腊月初十

一个喜欢读小说,写小说的追星女孩

贝加尔大街的来信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我的记忆回来了,我都想起来了,你也能回来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8.29 

  阳光透过窗户照到玫瑰上,顾不得多欣赏,我快步穿过花园,来到隔壁门前,不等我敲门,老人家就把门打开了。

  “知道你会来,进来吧”老人家一边倒茶,一边示意我坐。

  “请问您怎么称呼”

  老人奇怪的看了我一眼,嘴里嘟囔着什么,不解的问“你不记得了?”

  “我生过一次病,一些事情我忘记了”我有点紧张

  “哦,这样啊,我说你怎么再也没有回来过,这不像你”老人马上又说到“我是凯莉太太,我们之前认识”

  “哦好的”

  “凯莉太太您看我就说他要来的”是谁,我猛的转头,却什么也没看见,刚刚笑嘻嘻的声音明明还在耳边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我的房子原来的主人您认识吗?”我小心的问出了压抑了我一整晚的问题

  凯莉太太顿了一下“认识,你也认识的”

  见我没有任何记忆的样子,又说到“曾经你们是恋人关系”

  恋人……突然花园里,餐厅里,厨房里,客厅里……越来越多的画面浮现出来,但为什么我看不清他的样子。

  “你还好吗?”凯莉太太担忧的看着我。

  “没……没事”我心跳的很快。

    我突然想起了什么,急忙和凯莉太太告别。

      回到家,我再次打开衣柜,从侧壁摸出来了暗格,里面有那么多信,还有……一张照片

  照片里的少年坐在花园里,怀里抱着一束玫瑰,笑的明媚灿烂。

  尘封的记忆铺天盖地的席卷过来压得我喘不过气,那一封封信不只有他的还有我的。当时我们吵架,我写了封信。希望他不要生气了,可他看完没有说话,我很丧气,晚上他放了一封信在我面前,回去睡觉了,我打开信才知道原来他是想晾一晾我,省得我老犯错误。

  看他就是这样,调皮又活泼,是我最喜欢的样子。但现在想起我心里只有悲哀,这些记忆,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