腊月初十

一个喜欢读小说,写小说的追星女孩

贝加尔大街的来信

    一场只有一人记住的爱恋

    “你知道吗,最痛苦的回忆是只有我一人记得”



     8.27  晴

    我搬到了贝加尔大街,其实这里的房价有点贵,超出了我的预算,但是这栋房子很漂亮,我很喜欢,所以还是决定住下来了。


    邻居是个老人家,她竟然说:“你总算回来了”,真奇怪,我可不认识她,但她的话却让我想逃避,我也确实这么做了,还是离她远点的好。


    这栋房子的主人因病去世,家具都没有动,我不准备换了,因为它们让我有熟悉的感觉。一楼的餐桌在窗户旁,耀眼的阳光照在桌子中间带着刻花的花瓶上,花瓶里插着四枝干枯的玫瑰,被光照耀的堕落。


    8.28  多云

    今天决定收拾一下房间,先从卧室开始,卧室的衣橱很奇怪,里面有两个隔间,可我记得这栋房子曾经只有一人在住,衣橱右边底端有一封信,像是主人匆忙之间掉下来的,我拿起来发现信封上写着致亲爱的。


    这是上个主人的私密信,我不好意思打开了。可好奇却又驱赶着我把它打开,哦老天,请相信我,我没有这样的癖好,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这封信竟如此好奇。


     我拿起小刀像个贼一样,轻轻地把封口打开,在拿出信纸时还四处看了一圈,这毕竟是原主人的遗物,我决定在看完信之后把它放到这位原主人的墓前


   亲爱的贝尔


   这是我的昵称!我低声惊呼,而后又连忙安慰道也许是巧合


  亲爱的贝尔:

 你还好吗?

   您可真是狠心,就这样把我丢下了,您的父亲来信说您已乘车去了伦敦,为此我哭了好久。7.1日乔治来找我说他可以带我去伦敦,我头脑一热,竟跟着去了,可上了马车我却后悔了,您还想见我吗,我会不会使您更加厌烦,可我又真的想见您,哪怕只是偷偷的看一眼呢,我想您会原谅我吧?

    7.13号我们到了伦敦,我才意识到我的想法有多愚蠢,伦敦这么大,我怎么能渴求能见到您呢,当然几天后也确实验证了我的猜想,我确实没有碰到您。

    可也许是上帝终于看到了我的乞求,7.30我在爱丽丝的舞会上碰见了您,我在您面前您却没有看我一眼,亲爱的是您太失望了吗,连一眼都不愿意施舍与我,我也彻底死心了。

     8.2我独自乘马车回莱茵,亲爱的格雷厄姆我相信你了,我们真的分开了。

    这信我会一直写的,虽然您看不见,可我也要让自己忘了您啊。 



1823.8.4

艾吉奥

   

 心里像是被人打了一棒,贝尔 ,格雷厄姆,这不是巧合了,没有人会和我的名字一样。


  恍惚间,窗边响起一道声音“贝尔,山茶开了!”我连忙回头, 可窗边空无一人


   想起昨天隔壁哪位老人的话,我决定去拜访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